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烟叶分公司大力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4: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陶正权)为了切实减轻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负担,为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近日,保康县烟叶分公司充分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一是对照账目,逐一分类。结合近年来我公司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签订的各项经济业务合同,分类排序,逐一登记,做到不漏不缺,形成台账。
 
  二是压实责任,一抓到底。业务部门和财务部门形成联动,对照每项经济业务合同条款,细化分析,罗列关键点,将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细化到人。
 
  三是形成机制,源头治理。我公司以此次清理为契机,每月定期清理,指定专人,从签订合同时着手,严格对照经济业务合同规定,从源头进行治理防控,将此项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