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三心”服务助力客户旺季卷烟销售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3:0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黄平)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针对春节期间卷烟销售特点,以“三心”服务助力客户旺季卷烟销售平稳有序。

一是耐心宣传到位。充分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线下拜访等形式,第一时间将访销、结算、送货、货源供应策略等信息传达给每位零售户,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确保宣传实效。

二是细心指导到位。针对元春卷烟市场特点,客户经理适当增加拜访频次,了解辖区市场动态、卷烟动销情况,关注卷烟价格和市场表现,有针对性向客户传授节日期间经营技巧,持续提升走访质量。

三是热心帮助到位。加大对客户在卷烟靓丽陈列方面的帮助,提醒零售客户注意春节期间卷烟防诈骗、防调包等经营安全,对客户卷烟经营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力所能及地为客户办真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