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多管齐下为节后卷烟市场“添暖”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3:5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王建兵)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结合春节过后卷烟销售市场特点,多措并举为节后卷烟市场“添暖”。

一是“亲情式”拜访,增进客我关系。在新年第一次拜访中,全体客户经理走进卷烟零售客户家以“拜年”“送祝福”“站柜导购”“扶贫困”等方式服务客户,增进客我关系,奠定了春节后卷烟营销工作的客我情感基础。

二是“拉网式”监管,增强把控力度。要求全体稽查、市管中队在节后对辖区卷烟零售户逐户查访,重点查库存,看销量,暗访价格、“三非烟”动向,问市谋势,深入调查,全面掌握节后卷烟市场信息动态,准确把脉管控净化市场。

三是“个性化”指导,提升客服质量。要求客户经理结合卷烟零售客户实际进行个性服务,补齐经营短板。从“库存”“销售”“购进”“品牌”四个方面帮助零售客户出谋划策,提升了客户卷烟销量和经营能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