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卷烟货款主动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4:0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肖玮)为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卷烟货款结算的便利和效率,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推进卷烟货款主动支付工作。

一是强化培训学习,注重业务人员实战,达到熟练操作。积极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参加市局组织的每一次主动支付视频培训,针对下发的培训资料弄懂吃透,做到人人都会,人人都是专家。在上报测试客户名单的时候要求每个市场部、每一位客户经理都有客户参与其中。

二是强化上门指导,注重零售客户体验,达到口碑传播。站在客户的角度对主动支付可绑定信用卡减缓资金压力、提早支付心中有数、让客户从批扣等待中的时间解放出来等作为切入口,让零售客户在完成主动支付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此项工作带来的便利和好处。获得客户认可后,后期的测试客户都是慕名而来,积极主动报名。

三是强化跟踪指导,注重失败案例搜集,达到测试闭环。在测试期间,认真搜集整理全市客户在支付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及解决方案,形成案例集锦,及时向全区业务人员推送。通过测试、发现查找问题、分析总结、再测试,形成一个完整的测试闭环,最终提升了主动支付的成功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