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迅速收心归位 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4:3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黄平)2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各战线员工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一是严守劳动纪律。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劳动纪律,按时返岗,收心稳神,以最快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纪检部门不定期开展劳动纪律检查,督促各岗位人员人到、心到、行动到。

二是把握工作重点。专销两员迅速深入市场,拜访客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了解春节期间卷烟销售情况,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综合人员迅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措施方案,积极稳步推进落实。

三是做好新年规划。各部门、各岗位结合省市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工作重点,对照先进查不足,对照目标定措施,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