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春节后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4:4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李要峰)春节过后,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积极组织深入市场,开展市场走访节日问候。

一是送祝福。利用互助小组微信群,向卷烟零售客户发送了新年祝福短信,登门走访,与客户互相拜年,互送新春祝福。

二是摸库存。深入开展卷烟库存的调查摸底,询问节后顺销品规卷烟库存数量、了解市场销售动态,分析节后销售趋势,提供合理的对策,增强营销活力。

三是强服务。始终坚持把客户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因人而宜,认真规划、分类指导,因势利导,从实际出发,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四是保规范。加强规范经营宣传力度,突出价格管理,确保卷烟价格统一。突出违规惩戒宣传,强化诚信经营的自觉性,确保辖区卷烟市场的平稳有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