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三强化”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6:4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秦月)日前,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立足辖区市场,以“三强化”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向客户反复宣扬《烟草专卖法》的相关条例,从法律法制层面让零售户充分认识到非法经营的严重危害,增强客户守法经营意识,让客户主动抵制非法卷烟。

二是强化专销互动。市管员与客户经理每日沟通分享卷烟市场情况,共同分析市场动态,从零售户的卷烟购、销、存信息中寻找线索,及时核实异常情况并加强监管。

三是开展联合执法。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开展市场检查,重点对辖区物流中心、托运站、交通要道等区域进行高压管控,聚焦合力对不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提高专卖管理震慑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