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促规范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7:0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秦月)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力促辖区市场规范稳定。

一是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市管员在市场巡查中,加强对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案例,引导经营户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提高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强化无证户管理。强化对无证户的摸查及档案更新、日常管理及政策宣传,对符合办证条件的无证户鼓励其积极办证,并尽快纳入网内正常经营,确保零售户管理规范有序。

三是强化重点户检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针对卷烟订购异常的重点户,建立《重点户检查档案》,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检查、后续监管和教育转化,确保其规范经营。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