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积极谋划2021年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7:2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秦月)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积极谋划2021年党员培训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培训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党员2021年培训工作的“时间表”,强化“一把手”负责制,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和主持谋划,并带头讲好第一课,发挥示范作用,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做好训前调研。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党员的不同需求进行备课,做好训前调查研究,摸清党员思想状况,让培训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开展个性化培训,丰富培训载体,提升实际效果。

三是开展经验总结。对党员培训工作进行定期总结,并围绕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进行提炼总结,对效果好的做法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对效果不好的做法积极反思、寻求对策、促进提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