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7:4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何晋宜)为保证卷烟市场稳定,连日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全员出动,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精准打击。梳理万元以上案件,结合情报信息,锁定重点目标,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的全面清查,加强对不法烟贩在本地和周边市场收购、仓储集并、物流转运等环节异常信息的收集、分析,提高市场监管的精准度,有效遏制真烟非法流通。

二是全员上阵。将示范片零售终端建设、市场监管及严防真烟异常流动等工作统筹结合,落实机关挂点制,要求机关人员同挂点部所市管员、客户经理一齐上市场、访客户、盘库存、摸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三是部门协作。加强与公安、交通等各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深化在情报收集、信息共享、人力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提高市场震慑力,以最大限度遏制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活动高发态势。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