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明确“三项要求”提升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8:0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黄文慧)近日,宜城烟草专卖局鄢城管理所为持续提升部所工作质效,夯实基础工作质量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会议围绕旺季卷烟市场工作展开讨论分析,管理所负责人明确“三项要求”改进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效。

强化思想认识是首要。全员提高对“两员”,职能转型工作认识,保证思想意识不松懈,真抓实干、努力奋进,在能力上有提升,在态度上有转变,在工作上有突破,将每项工作落在实点。

关注终端建设是必要。学习先进,找准终端示范户在终端形象建设上存在的差距,针对客户店面形象进行陈列指导,致力打造“特色烟一条街”。提升客户软硬件操作能力,指导好云POS户旺季卷烟扫码销售、库存盘点,力求发挥示范片区带头作用。

提升高质量小组运行质量很重要。市场管理员、客户经理要引导小组长关注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掌握各户零售价格执行情况,保证组员之间团结一心,落实好“条包一价”,不断推进诚信自律小组工作高质量运行。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