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强化节后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8:2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赵丙奎)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全体营销人员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强化节后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市场走访。客户经理实地拜访零售客户,为客户送去新春的祝福,了解零售客户节日期间销售动态,掌握市场情况;二是做好提醒服务。向零售客户宣传订货周期、货源投放策略及品牌信息,通过电话、走访、短信等方式提醒零售客户订货、存款、收货;三是强化终端服务。针对春节期间零售客户忙于生意疏于终端陈列的现象,客户经理上门开展标签维护、样品陈列等工作,持续做好2050终端陈列,推动零售客户终端形象提升;四是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掌握零售客户对货源供应、客户服务、终端建设、档位评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持续改进,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