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巧用“加减乘除”,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8:4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陈筠)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加减乘除”四举措,务实党建基础工作。

    一是在党建基础工作上做“加法”,做好党建基础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工作能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二是在科学规划上做减法。通过每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合理进行工作分解,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作压力,将党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三是在活动形式上做“乘法”。要以党员“双报到”、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四是在服务群众上做“除法”。将党建工作与群众服务相结合,经常性地与群众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所需、所求、所述,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