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9:1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张小飞)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三措并举,领导班子亲抓亲管,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两不误。

一是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局人员增强防护意识,出行必须戴口罩,出入务必扫绿码、自测体温、登记信息,同时对口罩、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对工作场所、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反复清洁消毒,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抓牢抓实常规安全检查整改。对局办公区、职工食堂、宿舍、闲置房、出租房、配电室等部位的灭火器、消火栓、电器线路等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一经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

三是抓牢抓实行车安全。将各位驾驶员贯彻执行车辆管理规定和安全驾驶制度的具体情况纳入严格的绩效管理,不定期对车辆行驶路线和停靠记录进行抽查检查,对违规驾驶员进行绩效扣分、通报约谈,切实筑牢行车安全防线。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