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9:5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陈筠)为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求,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筑牢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近年来中纪委和行业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规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用理论学习淬炼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自身责任落到实处,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局纪检组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的执纪问责力度,通过日常监督、明察暗访等方式,将各类苗头性行为扼制在萌芽中,做好教育引导,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