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工商联动共建优质原料供应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8: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靳冰莹、周鹏)为进一步深化工商合作,构建工商共建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邀请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原料部相关人员,组成工商联合专班,深入保康、南漳烟区进行调研。

调研专班深入烟区,实地查看烟田深翻冬炕、农家肥堆制、大棚育苗等情况;工商双方围绕“中棵烟+高油分”烟叶生产技术、土壤改良、绿色生产、上部烟可用性、全收全调示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大工商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协同水平,形成共进共赢的新格局;要继续抓好政策宣贯,加大“中棵烟+高油分”烟叶生产关键技术推广力度;要继续抢抓时令,做好壮苗培育、春耕备耕、农家肥翻压等环节落实。

近年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聚焦烟叶需求——供给侧改革,坚持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基地单元共建为载体,以工商研合作为平台,以技术对接为依托,构建了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生产共抓、发展共赢的烟叶生产全过程工商协同管理体系,有力促进了烟叶定制化生产水平的提升和优质原料保障能力的增强。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