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公安局到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0:3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熊瑞官)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根据襄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近日,由襄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牵头的检查工作组,到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网络安全保障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襄阳市局(公司)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汇报,并通过调阅文件资料、核对资产信息、查阅工作日志等方式,详细了解网络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日常管理情况、技术防护情况及宣传教育情况,第三方网络安全测评公司技术人员还对备案的信息系统进行了漏洞扫描,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 

  检查组对襄阳市局(公司)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襄阳市局(公司)将以此次网络安全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常态化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坚决守住网络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