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扎实做好新入网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18:00: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向群)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通过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扎实做好新入网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开展零售客户培训,指导新入网客户掌握网上订货、电子结算、终端扫码等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加强统筹协调,第一时间维护好客户基础信息,及时解决其在订货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客户“第一单”顺利成交。 

  二是加强订购指导。结合新入网客户实际情况,开展上门服务,围绕客户分档、卷烟购进、日常销售、卷烟库存、特色陈列、品牌推介等内容进行指导,拓宽客户潜在销售空间,深化现代经营意识,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三是加强法规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及时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讲解规范经营、档位分类标准、货源投放策略等方面内容,让客户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和规定,掌握经营常识,增强守法意识。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