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扎实做好重点品牌推介宣传

发布时间:2023-10-30 18:01: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艳红)近期,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根据“驻店营销”活动方案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站柜导购”重点品牌推介宣传。 

  一是做好品牌宣传。参照重点推介品牌积极向零售户宣传品牌文化、消费群体定位、卖点、包装、内在品质、口味特点等,着力提高客户对新品牌的认识度,积极引导市场消费。 

  二是做好品牌展示。指导客户加强终端建设,协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工作,“因店制宜”开展卷烟地柜、背柜陈列指导,彰显终端特色,提升终端辨识度,充分彰显零售终端品牌营销和消费引导作用。 

  三是关注品牌走势。密切关注客户对重点品牌的订购情况,努力提高重点品牌上柜率,对于动销较慢的品牌,及时分析原因,调整营销策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经营品牌意识,确保品牌培育效果。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