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助力新入网零售客户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23-10-30 18:01: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璐)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多种形式助力新入网零售客户快速成长。 

  开展集中培训。定期召开新入网零售客户的培训会议,由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和市管员为新入网客户详细讲解网上订货、结算方式、卷烟陈列等内容,帮助新入网客户尽快掌握卷烟经营知识。 

  开展入户宣传。客户经理和市管员及时跟进新入网零售客户的经营情况,在入户拜访时宣讲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教授真假烟识别知识,讲解卷烟库存管理,提醒安全经营等,引导零售客户规范经营。 

  开展个性化服务。针对残疾、老龄等弱势群体开展个性化服务指导,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相关经营知识和法律规定,提供陈列展示、卫生清理、电话提醒等贴心服务,帮助弱势群体安心经营。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