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烟草专卖局“三个坚持”加快农网终端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30 18:0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艳红)近期,襄州区烟草专卖局以“三个坚持”为抓手,积极探索农网终端建设新途径,持续提升农网终端建设水平。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建设短板。针对部分农网客户经营理念落后、经营能力不强、店铺环境不整洁等突出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普通终端换新工程,以改善店铺环境、整理货架商品、更换数字贴价签等小切口入手,帮助客户升级店铺软硬件和功能配置,打造靓丽农网终端新形象。 

  二是坚持示范引领,改善终端形象。以农网“知音便民”加盟终端为引领,充分发挥优质、标准终端的示范作用,突出便民惠民功能,优先选择有意愿、会经营、守信用的客户,实施一户一策,精准制定改造提升方案,积极打造干净整洁、分类有序的现代农网便民示范店。 

  三是坚持数字赋能,提升盈利水平。坚持以数字化创新作为驱动营销模式升级的重要抓手,帮助客户从经验营销向数据营销转变,积极推行云POS应用,注重数据的采集和挖掘,通过分析经营数据,适时调整营销策略,推动农网客户经营能力与盈利水平提升。 

(作者:  编辑:郑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