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寻根节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市环卫局整治环境卫生迎接寻根节
发布时间:2017-05-20 08:37:43来源:随州网进入电子报

环卫工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市容环境卫生局按照“挂图作战”的部署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立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整治行动,要求环卫局清扫处、清运处、垃圾处理场和龙吉顺、万城美、隧城三家环卫作业市场化公司发挥环境卫生整治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铲除建筑垃圾

  环卫局考核科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的垃圾死角进行摸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在城区主干道、人行道实行机械化大冲洗、大洗扫,增加果皮箱、垃圾桶,方便市民投放垃圾。全面检修环卫设施及环卫专用车辆,确保环卫设施正常运行。一级道路实行全天候保洁,延长繁华商业街夜间清扫时间和加大解放路、烈山大道、舜井大道夜间人行道冲洗频次。

人工冲洗迎宾大道

  每天洒水压尘次数由三次增加到四次,二级道路机械化洗扫由1次增加到2次,对渣土运输车辆污染的路段及时冲洗。经过为期两周的环境卫生整治,清除水西门菜市场、车桥巷、文峰路、解放东路、编钟大道、迎宾大道等垃圾死角,清除垃圾1000余吨。冲洗道路3000余万平米,改造地坑式垃圾中转站13座。

清理城建巷地坑垃圾站污泥

环卫工人清洗垃圾桶

  在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环卫局考核科实施全方位的环卫作业质量考核,以严格的考核标准落实各单位的管理责任,确保“百日整治、雷霆行动”圆满完成。

  环卫局局长毛随兵要求各公司要立足精细化、常态化抓好环境卫生管理,解决好部分路段缺人、缺岗,人行道冲洗还没有达到全覆盖,工作时间、错时管理落实不到位,群众投诉的问题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各公司针对当前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措施,迅速整改,以整洁优美市容环境迎接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到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