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寻根节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市团市委组织300余名志愿者保障炎帝寻根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0 11:14: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刘涛)5月19日,来自湖北日报的大学生记者团刚下车,随州炎帝寻根节会务组的志愿者就上前帮助安排酒店入住,并积极告知活动信息。

  据了解,随州市为了本次炎帝寻根节的服务保障,随州团市委组织300余名优秀志愿者,详细制定志愿者工作活动方案,明确了志愿者招募、筛选、培训、上岗、保障、志愿活动等各项环节,时间精确到天,责任落实到人。

  根据实际需求,将志愿者队伍划分为六大类:随车讲解员总计60余名;宾馆会务70余名;现场安检50余人;礼仪服务40余人;站点接待15人;剩余60多名机动安排。

  其中,60余名随车讲解员经过系统的岗前培训,从随州市情市况、历史文化、旅游景点及志愿服务地礼仪知识、仪表仪态、安保知识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全面提高了志愿者综合素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