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图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工行襄阳分行积极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4:32: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宣传本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措施与成果,中国工商银行襄阳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宣传号召,从9月1日开始,在全辖支行开展为期1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襄阳分行落实监管部门“金融知识进万家”开展的一次公益性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使活动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襄阳分行精心策划,积极筹备,配备了业务精英组成宣传活动小组,准备了充足的宣传折页、海报、金融知识展板,力争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9月伊始,襄阳分行利用大学新生入学时点,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在高校中开展“大学入学第一课--远离非法校园贷”宣讲活动,发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以帮助大学生及青年群体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并且向青年学生介绍适用的金融产品,学生们反响非常热烈。
 
  活动期间,襄阳分行辖内各支行纷纷在周边社区结合“金融服务网格化”,实施全员联动、集中宣教,重点针对消费者反映较为集中的安全用卡、信用卡纠纷、住房信贷、银行理财、代销业务、网络借贷等社会热点问题和金融领域突发突出事项,进行了专项宣传,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赞许。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宣传受众面与影响力,襄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同时开辟宣传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认真解答客户咨询,同时也通过滚动门楣、网点多媒体等播放宣传活动主题、宣传视频。除传统的宣传模式,襄阳分行积极探索金融宣传新模式,通过融e联、短信平台、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推送活动宣传口号、风险提示与风险防范知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知识学习途径,满足消费者学习掌握金融知识的多样化需求。
 
  通过本次贴近百姓的金融知识普及惠民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真正得到金融知识收获,襄阳分行也将一如既往,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金融和谐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