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扶贫帮困送温暖 奉献爱心同参与】 广发银行襄阳分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10:4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到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高度,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举全党全国之力推进脱贫攻坚,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生动局面。
  自2016年以来,广发银行襄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市银监局的倡导和号召下,主动参与扶贫活动,积极落实扶贫举措,扶贫帮困送温暖。2016年,向保康县马良镇深溪河村捐赠扶贫款2万元,用于该村投入再生产,实现大发展,为该村早日脱贫致富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7 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恰逢全国第4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广发银行襄阳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再次开展了“扶贫帮困”募捐活动,从行长到员工,大家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计捐款近5000元,捐赠衣物、书籍等物资近300余份。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