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精准扶贫 民生千万家】 民生银行襄阳分行金融扶贫青春“响”起来
发布时间:2017-11-01 10:5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生银行襄阳分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导精神,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到扶贫活动中,踊跃报名到乡下宣传金融知识,主动帮助农村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将爱心送到农户手里。民生银行先后对朱集镇、崔营村、旺午村、上湾村、路庄村、官庄村等进行扶贫慰问,将"积极扶贫、爱心扶贫、智慧扶贫"落实到乡里乡外,贡献我行的力量!
  2017年9月民生银行邓玲副行长携一线员工对扶贫重点--保康县马良镇深溪河村进行实地调研,该乡贫困户主要致贫原因是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生产设施落后,严重制约当地的经济发展,为了解决该乡贫困问题,我行拟捐赠壹万元帮助该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脱贫的步伐。
  邓玲副行长带领襄阳分行扶贫小组成员,对襄阳市襄州区上湾村、官庄村进行实地勘察,主动联系到村委会负责人,了解该村贫困情况。对当地村民家庭情况知根知底,担当银行贷款审查信息收集员,化解银行信息不对称风险。对其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挂牌,标注民生银行各项金融服务的咨询电话和金融网格员联络方式,摆放金融扶贫宣传栏,若干扶贫金融产品宣传册,摆放贫困户档案和金融需求信息表,以便村委会和农户随时联系到我行相关负责人。
  民生银行襄阳分行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我行到目前为止,各项贷款余额269226万元,涉农贷款发放8204万元,服务了上百名农村客户,后期对精准扶贫工作继续再接再厉,争取帮扶更多的贫困户,全面宣传金融知识!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