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发行枣阳市支行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16:15: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祖勇、王蒙蒙)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上午9点,农发行枣阳市支行会议室人头攒动、爱心奔涌,一场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正在举行。

  “我捐300元”,“我捐500元”,员工争相报出自己的捐款数额。业务经理陈全莹、业务副经理周选璞两位老党员即将面临退休,但他们不甘落后,各自拿出300元现金递到了登记人手中,还在嘴里念叨着“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伸出手帮一把,实现共同富裕就有希望”。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里,员工们共捐赠现金6000元。

  当日下午,由副行长魏祖勇带队,将支行捐赠的4台电脑以及员工所捐款项送达支行驻点的七方镇贫困村曹营村。当曹营村邱书记接过支行捐赠的电脑时,充满感激地连声说道“感谢枣阳农发行这两年帮扶……”。随后,带着大家将捐款送交到贫困户尹志华的妻子孙月英手中。

  据悉,这已是该行第二次为驻点村贫困户捐款了。今年3月,行里得知驻点村一位名叫尹志华的农户,家庭出现极度困难,几亩薄地,还要养育三个儿子,再加上前几年尹志华本人被查出罹患淋巴癌,光手术和每年定期的化疗费用已花光所有积蓄,为了治病,还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借了一大笔资金。

  “贫困户有难,我们要帮”,党支部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支委做榜样、党团员和骨干带头,捐款额很快达到11100元。行长余义品亲自带人送到尹志华家中,解了一家人燃眉之急。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