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客户重病住院难行动 农银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3: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丁运伟)5月24日,农银人寿襄阳中支收到咨询工单,客户刘女士要办理部分领取,中支运营柜面立即致电客户。

  经了解,该客户重病在襄阳中心医院ICU室治疗,急需支付医疗费用,如不能及时支付费用,治疗将面临停滞风险,客户异常着急。

  得知情况后,农银人寿襄阳中支立即按照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服务工作”的要求,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紧急抽调2名工作人员赶赴医院,经细心指导,顺利完成保单部分领取手续。业务办理完后,客户及其家人对农银人寿的热情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

  在本次服务中,农银人寿襄阳中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急,用人性化的热情服务贯彻着公司“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诠释了服务的意义。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