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旅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雪催热滑雪游 中短线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6-11-25 11:17:2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陈洋波)一场大雪,为滑雪游提前带来了商机。24日,笔者走访本地旅游市场了解到,受这场大雪影响,滑雪游咨询量大增。同时,各旅行社均表示,滑雪游产品预计在下周提前全面上线。

  24日上午10时许,前进路襄阳铁路国旅门店,市民周先生正在咨询滑雪游线路,当他得知下周就有产品上线后,记下了工作人员的咨询电话。

  往年,滑雪游产品在12月中旬左右才出炉。门店工作人员介绍,受这场大雪影响,旅行社已开始设计周边滑雪游行程,希望借此炒热滑雪游。

  此外,虽然周边滑雪游未上架,但北方滑雪游产品已早早推出,如“哈尔滨·亚布力双飞冰雪6日游”,报价1400元。

  随后,记者来到襄阳宝中旅游铁酒营业部。工作人员也称,这两天已有多人前来咨询滑雪游,行程预计下周一前出炉。

  今年的滑雪游行程、价格与往年相比怎么样?湖北快乐之旅总经理陈鹏称,行程不会有太大变化,价格将只减不增。

  陈鹏介绍,今年滑雪游产品继续以短线为主,如河南伏牛山滑雪2日游、河南老界岭滑雪1日至2日游、天龙池滑雪1日至2日游、神农架滑雪2日游。其中,1日游的价格约200元,2日游价格约400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