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旅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首届汉式集体婚礼报名开启 全国征集99对新人
发布时间:2017-03-07 14:34: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桃花岭路线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双雄)3月26日,襄阳首届大型汉式集体婚礼将在桃花岭生态园隆重举办,现面向全国大众招募99对新人(或情侣)于十里桃林中,万树桃花下共同参与这一场隆重唯美的婚礼。

  届时,全国全网同步直播99对神仙眷侣在这桃花园中执手、结发,共赴今生之约,让全国数万网友共同感受这场甜蜜的文化盛宴。如果你想牵着另一半的手,留下永远珍藏的记忆,就赶紧关注"襄阳桃花岭生态园"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婚礼+双方姓名+双方电话"即可报名。

  婚礼时间:2017年3月26日

  婚礼地点: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乡姚庵村四组桃花岭生态园(黄家湾风景区对面)

  婚礼流程:仕女掌灯--执手之礼--赞者祝颂--对席之礼--沃盥之礼--同牢之礼--合卺之礼--解缨结发--礼成

  公交路线:市内乘8路、25路、303路公交车行驶至尹集站下车,往南漳方向步行--省旅游名村姚庵村居委会旁路口右拐--看到桃花岭指示牌后右拐--到达桃花岭生态园

  自驾路线: 驾车沿襄南大道往南漳方向直行约3公里--省旅游名村姚庵村居委会旁路口右拐--看到桃花岭指示牌后右拐--到达桃花岭生态园

  咨询电话:0710-3663666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