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牙牙口腔医院开展幼儿爱牙护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1 15:20: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牙牙口腔的医生在向孩子们讲述正确刷牙方法。通讯员 强薇 摄

牙牙口腔的医生正在为孩子进行口腔检查。通讯员 强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强薇)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爱牙日从娃娃爱起。襄阳市牙牙口腔医院携手万达孩子王开展了"爱牙护牙"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3点,在万达孩子王活动区内,牙牙口腔的医师们以PPT、观看牙防动画片等孩子易接受的形式,使孩子们懂得了许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掌握了正确的护牙方法。牙牙口腔田医生还通过口腔模型向孩子们讲述了正确刷牙方法,让孩子们在掌握了正确刷牙方法的同时懂得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牙牙口腔为100多位0-3岁婴幼儿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10个月了还没有萌出牙齿正常吗?""8颗门牙长齐了,这几个月都不长牙齿了!""孩子总是咬嘴唇,要不要矫正呢?"现场多位妈妈也向医生们交流咨询了给自己宝宝口腔的日常护理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找到了正确的护理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有关口腔的知识,还让他们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式,解决了很多妈妈们护理宝宝牙齿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了幼儿的口腔保健防病意识和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