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托幼机构保健管理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5 11:47: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卫阳波)10月19日,在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八楼会议室,为期两天的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正式开班。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教授徐海青、襄阳市卫计委基妇科副主任李齐云、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惠阳、副院长高德礼出席培训会,各县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城区及各县市托幼机构负责人和保健医生共计15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院长朱惠阳主持会议。

  会议对托幼机构保健现况指出不足之处,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任务和目标。会议由院长朱惠阳主持。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精选优秀师资、合理安排课程内容,通过丰富的内容、临床心得,以深入浅出、细致入微、讲求实效的讲解为托幼机构的卫生保健管理提供了大量的参考素材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用最新的理念对儿童进行卫生保健指导、生活上管理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大部分学员顺利结业,通过率达96.7%,平均成绩达到88分。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高屋建瓴,宏观把握、微观指导;专家讲课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细致务实;组织人员搭建平台、耐心周到、不辞辛劳;广大学员认真学习、深入交流、收获良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