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三医院外科成功实施肝肿瘤切除术
发布时间:2016-12-02 16:03: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宴斌)家住中南路的张先生今年42岁,11月24日,张先生突然右腹部疼痛,25日,张先生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宜昌市三医院看急诊,医院检查发现张先生有乙肝病史,肝脏右后叶有10x8cm的巨大肿瘤,腹腔有积液且伴有血压不稳定现象。如果不及时手术,肿瘤破裂会造成肝脏大出血,危及患者生命。

  检查结果出来后,家属万分悲伤,张先生浑然不知自己早已感染了乙肝病毒。经管医生苏建伟与家属谈话后,当日由医院外科年青专家、副主任吴珍宝牵头组织了这场手术,经过两个多小时手术,切除占位性肿瘤和部分肝脏,让患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经管医生苏建伟介绍,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待术后康复后再实施下一个阶段的对症治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