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母亲节 早产儿回到妇幼保健院感恩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7-05-12 16:50: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十六”一家人和医护人员合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瑶)5月12日,去年11月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和儿科联手挽救的早产儿“十六”,在爸妈的陪伴下,在“母亲节”回到医院感恩医护人员。

  据了解,去年11月,由于“十六”的妈妈患有易栓症,胎盘易有血栓形成,不到十月就会发生胎儿宫内呼吸窘迫,很容易胎儿夭折。经过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和儿科医护人员无缝对接、通力合作,保住了胎龄不到28周,体重950克的超低体重早产儿。

  “十六”的得名也是因为他在儿科重症监护室“十六”号暖箱住院两个月,医护妈妈们亲切的叫他小“十六”。如今,小“十六”已经长到6.4公斤,正在茁壮成长。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