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女性“两癌”患者身心健康关爱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17:51: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妇联张主席讲话。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军)5月27日上午,襄阳市妇联“公益木兰”项目老河口市女性“两癌”患者身心健康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老河口市一医院举办,“两癌”患者及家属、社区妇女工作者、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受襄阳市妇联委托,老河口市妇联主席张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她要求,项目执行方严格履约、认真实施;规范操作、精益求精;不忘为民初心、勇敢实践前行。通过项目的实施,激活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支持女性健康,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一医院副院长冯文忠代表医院党委对项目的开展表示热烈欢迎和全力支持。老河口市一医院肿瘤科主任安世兴鼓励“两癌”患者正确认识疾病,增强信心,勇敢战胜病魔。

  项目负责人张素敏介绍了项目运行方案。市一医院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心理治疗师李军主任以《关(观)照吾心 幸福人生》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针对癌症患者人群心理,他运用视频、音乐、催眠、绘画、行为训练等多种形式,为患者及家属进行心理放松正念引导,情绪管理练习,鼓励两癌病友树立积极心态,创造幸福人生。

  老河口市女性“两癌”患者身心健康关爱项目是襄阳市妇联2017年妇女儿童“公益木兰”公益服务项目入围项目,由襄阳市心天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老河口市妇联、老河口市一医院联合执行。旨在通过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健康管理,引导广大女性“两癌”患者科学认识疾病,掌握科学的心理健康自我调适方法,减少患者及家属所受的身心伤害,重塑健康心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谐家庭关系,构建和谐社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