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急救中心为中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6-19 17:36:5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艳敏)6月20日至22日我市将进行中考,中考期间市急救中心将免费服务考生。

  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6月19日18时至22日18时期间,在市区内所有出诊救护车辆一律只闪警灯、禁鸣警笛。

  同时市急救中心将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市区中考考点学校附近地理位置的熟悉和呼救信息的关注,根据呼救区域及时就近调派救护车,每辆救护车上均配备有防暑降温药、外伤急救药等急救药物和急救设备,一旦接到考生报警,急救中心将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并对市区内所有的考生免收院前急救费。

  襄阳市急救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旦感到身体不适,请及时拨打120报警,报警时一定要说清自己的地址、病情,报警后要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急救人员能够快速到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