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举办2017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14:31: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开场表演。  记者 白菲斐 摄

模特走秀《创建食安城市好》  记者 白菲斐 摄

领导参观文化展板。 记者白菲斐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李楠、喇超美)7月7日上午, 2017年襄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襄阳市食药监局、襄阳市农委、襄阳市质监局等16个部门现场为市民解疑答惑,并用形象生动的文化展板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据介绍,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紧紧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活动现场,除了开展食品免费快检、食品安全知识咨询、食品安全文艺宣传和有奖知识竞赛等活动外,还开展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宣传周期间,襄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监管部门还将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商场等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编辑:白菲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