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龚波获评全国卫计行业“优秀通讯标兵”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1:4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文】2017年11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龚波,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和《健康报》共同组织的“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宣传工作者”推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通讯标兵”。这是襄阳市同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近年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注重文化建设,推动宣传工作创新。2017年,该院宣传科做好“五子一树”工作,即写稿子、拍片子、编段子、做牌子、争面子,树立医院品牌形象。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稿件近2000篇,其中纸质媒体622篇、网络媒体635篇、微信和手机报等新媒体619篇,国家和省级媒体发表稿件39篇。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科在各类媒体上推介医院特色科室、知名专家、新型技术;挖掘身边的暖新闻,成功报道了中国好人“绘图医生聂继光”“爱心医生戢文利”“绷带医生王闻达”“最美跪姿护士王海萍”等发生在身边有影响、接地气、感动人的温暖故事。同时,该院做好做强新媒体,抢抓手机移动和客户端等新媒体日益强大的机遇,适时推出的公众号和手机报新闻及微视频,已成为院内职工和关心医院的读者获取当下医院及医疗领域最新消息的“新闻前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