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践行公益 点赞辽宁——“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辽宁站引行业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30 17:22:03来源:天津北方网

  7月19-23日,“‘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工作组、15家网络媒体主编/总监)一行,通过沈阳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辽宁国大药房连锁、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辽宁建联医药连锁、辽宁天士力大药房医药连锁等众多社会药店,寻找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他们送去医药物资、爱心和关怀,并对20余名患者进行了特别救助。一份份爱心,不仅温暖着每一位患者,也给了他们战胜病魔的决心。也通过活动,记录曹清华品牌15年来在中国主要社会药房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爱心故事,记录中国社会药店的行业发展。从曹清华品牌的15年爱心成长,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行业精彩。

  “为爱点赞” 一路行一路播种,辽宁患者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公益活动从中山市启航,爱心团队将跨越(黑龙江、内蒙古、辽宁、天津、北京、贵州、广西、海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西、福建、陕西、重庆)21个省、市、自治区,去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各地援助对象代表的手中,整个活动预计至10月中下旬结束。7月16-18日,爱心团队走进黑龙江顺利完成,随后来到辽宁,辽宁是第三站。

  在辽宁,爱心团队共为20余名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不但对他们进行医药和物质的帮助,也帮助他们树立了信心,让他们在与病魔作斗争的过程中,不再觉得孤单。来自抚顺市的赵女士在接受捐助时,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她确诊腰脱10多年,3节 4节突出型,腰疼,腿疼,从腰骶骨到大腿一直到脚踝成放射性刺痛,备受病痛的折磨,爱心团队不但对她进行医药物质帮助,还请药师对她的病给出了专业治疗建议,她心里特别感激。

在海王星辰连锁药店,爱心团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

在辽宁国大药房连锁,爱心团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

在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爱心团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

在辽宁建联医药连锁,爱心团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

  曹清华携手全国百家连锁,将公益力量传遍千家万户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得到了众多医药连锁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7月19-23日连续四天,除了给辽宁的患者送温暖、送爱心,爱心团队还采访了海王星辰连锁药店、国大连锁、沈阳天士力连锁、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抚顺市建联医药连锁等社会药店的董事长、总经理、店长、店员、执业药业等人员,他们都表示:“‘为爱点赞’这个公益活动对连锁药店也起到了正面宣传的作用,我们会努力做好配合工作,把爱传递给真正需要关怀的患者,为曹清华品牌的善举点赞!”

  7月20日,抚顺市建联医药连锁总经理杜玉祥,热情接待了爱心团队一行,他对“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个健康中国、爱传万家的活动,进入辽宁,我觉得这是曹清华,康朝药业,大爱向我们基层传播的一个很好的途径,作为咱们医药行业本身就是治病救人的,我也看到了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就是为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特困家庭送来温暖,刚才我也看到了三位老人得到了曹清华的捐助,我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的传播我们的企业的品牌,我们连锁药店,要和曹清华品牌一起共同传递爱心,公益一起行,相信通过我们这种活动,把我们相互的品牌知名度打造的更好,也通过这种活动,让我们的爱传到千家万户。为爱点赞,为曹清华点赞!”

  曹清华上市十五周年,“为爱点赞”传递爱的力量

  2018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回馈百姓,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的“爱心天使”荣誉。

  光明网和15家媒体的健康频道主编(总监)将在本次全国公益之行中,联合采访21个省、市、自治区的连锁药店,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药房的历史和变化、企业公益行动及党建工作、执业药师培养制度等。并共同投票评选出中国社会药店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创新形象、新时代公益形象、新时代专业服务形象等奖项,彰显新时期社会药店在大众健康的正能量形象,为健康加油,为爱心点赞。

  这是一次把品牌爱心、行业采访、社会公益融为一体的媒体“走、转、改”大型活动,将记录曹清华品牌15年来在中国主要社会药房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爱心故事,记录中国社会药店的行业发展。从曹清华品牌的15年爱心成长,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行业精彩。

  在接下来,“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将走进天津,走进更多的省、市,继续携手全国百家连锁药店,发动近100万药店人,寻找10000名贫困患者,为患者送去爱和希望,努力将正能量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