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走进石家庄神威大药房

发布时间:2018-08-13 11:31:41来源:长城网

  7月27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走进石家庄神威大药房,在这里对因病致贫、致困的5名贫困风湿骨病患者进行爱心捐赠,为他们送去了药物和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最实惠、最贴心的温暖。

在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团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 长城网 何震摄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公益活动从中山市启航,爱心团队将跨越黑龙江、内蒙古、辽宁、天津、北京、贵州、广西、海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西、福建、陕西、重庆等21个省、市、自治区,去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各地援助对象代表的手中,整个活动预计至10月中下旬结束。

  据了解,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回馈百姓,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获得“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的“爱心天使”荣誉。

神威大药房主要领导热情接待爱心团队一行人 长城网 何震摄

  活动当天,神威大药房总经理万海龙及多位高管热情接待爱心团队一行人,神威大药房的主要领导对“为爱点赞”活动表示极大的赞赏,神威大药房营运副总经理姜玉梅表示:“‘为爱点赞’这个公益活动把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和消费者三方面连成一个爱的纽带,拉近彼此的距离,同时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提高了神威大药房的品牌力和公信力,神威大药房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本次活动,共同为更多的贫困患者奉献爱心。”

  随后,爱心团队一行人和神威大药房相关领导共同将药物和生活用品送到5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手中,患者们对这份温暖感到十分的感动,不停的感谢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对他们的帮忙。

记者了解受捐赠人员的相关情况 长城网 何震摄

  在捐赠现场,现年77岁的赵阿姨告诉记者,她在49岁时就患有类风湿骨病,全家经济来源仅靠老伴的退休工资,为摆脱疾病带来的痛苦,赵阿姨尝试了各种治疗,身体状况没有得到任何改善,病情严重时会影响站立和走路,所以这次有幸接受了由康朝药业举办的“为爱点赞”活动的捐助,十分感动。

韩先生介绍自己的病史 长城网 何震摄

  另外一位接受捐赠韩先生也是饱受风湿骨病痛苦,他今年80岁,他患有类风湿和颈椎增生,他的病情最严重的时候,手指和手腕变得肿大,晨僵症状特别的严重,不能系扣子和拿筷子,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他告诉记者:”这次的爱心公益活动帮我减少很多的负担,而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每个人病程和用药情况,对我们下一步服药治疗进行指导,非常的贴心,非常感谢这次活动。”

  “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活动为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和消费者三方搭建了爱心桥梁,让企业更好的履行社会职责奉献爱心,让消费者收获更多的温暖和感动,下一步“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爱心团队将走进更多的省、市,为贫困风湿骨病患者送去爱和希望,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决心和勇气。(刘昆鹏 何震)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