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医疗与养老结合 宜昌首家二级康复医院落户宜都

发布时间:2018-08-17 17:34: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露)在医院里养老,你听说过没?在湖北宜都市红花套镇杨家畈村4组,就有一家投资过亿元的大型医院——宜昌馨语康复医院,将治疗、康复、养老三合一。8月15日,“宜昌市康养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宜昌馨语康复医院多功能厅召开,宜昌馨语康复医院院长郭洪伟在会上交流发言,介绍了康复医院的建设理念及主要功能。

宜昌市康养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

宜昌馨语康复医院院长郭洪伟在会上交流发言

  推进会当天,与会代表参观了宜昌馨语康复医院门诊大楼、康复病床和养老中心。宜昌馨语康复医院院长郭洪伟在会上第一个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康复医院的建设理念及主要功能。这家把医疗与养老结合的康复医院,落地宜都市红花套镇杨家畈村后,很受当地老百姓欢迎,特别是精神心理康复、中医康复、医院养老,在当地赢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医院虽未举办任何形式的开业仪式,但消息不胫而走,养老中心,康复病床,已经吸引一批老人入驻,一批需要康复的患者来医院治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侯选人李广佳老人的“精神残疾阳光家园”的17名病友已在宜昌馨语康复医院免费治疗出院。

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在交流会上发言

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扬波在交流会上发言

  交流会上,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表示,宜昌馨语康复医院是宜昌市第一家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应在康养产业上创造出经验,为宜昌的老百姓添福利。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扬波说: “宜昌馨语康复医院是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医院。医养结合,高标准投入,不忘医疗服务的公益性,这种情怀值得点赞!”

  据了解,宜昌馨语康复医院总占地面近50亩,由康复医院和养老中心两个部分组成,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3000 平方米。主要设置有精神心理科、康复科、中医科、内科、外科等5大临床学科。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B超、Dr等大型设备6台(套),小型设备60多台(套)。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