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襄阳现“共享轮椅” 方便患者进医院就诊

发布时间:2018-08-24 08:35: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姚敏)8月23日,襄阳首批14辆“共享轮椅”亮相襄阳市中心医院南院区,患者或家属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便能轻松借还轮椅,极大地方便了行动不便的患者。

襄阳现“共享轮椅” 方便患者进医院就诊。通讯员供图

襄阳现“共享轮椅” 方便患者进医院就诊。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使用“共享轮椅”只需要打开微信“扫一扫,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使用前2个小时免费,每超过1小时按2元收费,单日单次最高收费20元封顶,直接用微信支付。

  王大妈前日下楼梯不小心扭伤右脚,儿子开车带她来到襄阳市中心医院就诊,一进急诊大厅就看见了摆放整齐的“共享轮椅”,王大妈特别开心:“脚扭了疼得不想落地,想着要一瘸一拐地到处排队做检查,都有点发怵,有了这个轮椅,不用担心了!”

  据介绍,“共享轮椅”项目是襄阳市中心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推出的新举措。今后,医院还将陆续在北院区、东津院区投放更多的“共享轮椅”,以满足患者对轮椅的需求。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