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 山东燕喜堂携手“曹清华”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6:33:07来源:大众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海榕)9月6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山东站走进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喜堂)。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零售连锁和批发配送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山东威海。经过20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拥有近700家终端零售连锁药店,员工总数逾3000人,合作医药生产企业逾400家,销售总额已突破10亿元,是山东烟威地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企业。

公益团队与燕喜堂高层座谈

  燕喜堂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宗旨,秉承“健康的您,幸福的家”的服务理念和“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铸就了鲜明的企业精神——创新、责任、务实、团队、健康,以推动地区健康产业发展为己任,积极承载社会责任。

  燕喜堂紧抓中国医疗改革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依托先进的管理方式、高效的采购体系、严格的质量管控、坚持细致的门店管理、现代化的医药配送物流体系、专业的人才培育、创新的发展模式、贴心的服务细节等一系列优势,加快拓展步伐,致力于打造整体领先、局部做优、纵深发展、多利润点、强抗风险能力的终端网络布局,覆盖烟威地区药店网络基础上,逐步向山东内陆城市扩张。

  燕喜堂顺应社会发展,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开展糖尿病、高血压等慢病管理服务,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传承中国中医文化,开设燕喜堂国医馆,提供从中药饮片到中医诊疗全方位的传统医药服务;积极抢抓“互联网+”战略机遇,发展医药电商平台,开启医疗健康新时代。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现场接受采访

  在燕喜堂连锁药店,记者遇到杨大爷老两口。杨大爷告诉记者,他的老伴吃了“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后,腰腿疼痛感得到明显缓解,并且能够下地走动。服用三个疗程后,老伴的手指关节基本可以自由弯曲。他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感谢“曹清华”,感谢“为爱点赞”公益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帮助。

杨大爷老两口一起“为爱点赞”

患者接受捐赠

  7月,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从广东中山正式启动,爱心团队先后走过了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北、天津、湖北等地,未来还将去到更多省份。公益行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医药连锁的倾力支持,多名需要帮助的贫困风湿骨病患者获得了公益团队捐赠的医药及生活物资。同时针对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的“爱心天使”评选也从7月中旬开始。只要成功推荐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并拍摄短视频成功上传至活动平台,就能获得参赛资格。比赛采用网络投票+视频播放量+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胜出者将有机会登陆卫视颁奖舞台,领取“爱心天使”大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