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医疗

“青春复颜计划”在武汉启动 首日200余爱美人士报名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伟)与美丽相约,与时尚相伴。12月10日上午,武汉唯韩医疗美容医院人头攒动,“唯韩青春复颜计划”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唯韩整形将为江城爱美人士送上一份美丽大餐——9.9元唯韩2周年豪华体验礼包,全城见证青春复颜奇迹。

  活动现场, 唯韩国际逆龄美肤管理中心院长丛凌云为到场爱美人士讲授美容养颜知识。围绕爱美女性关注的话题,丛凌云院长从女人面部衰老的原因、如何走出美容护肤的误区、微整形如何帮助女性摆脱面部衰老状态等方面开启了一场青春复颜之旅,并将目前流行的面部抗衰项目的特点、适应症以及对比效果一一介绍。

“青春复颜计划”体验者余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刚入职一家大型企业的白领小余参加了青春复颜计划。她说:“体验后,觉得自己变美了很多。每年的招聘会上,好的用人单位摊位前,长龙都排到了大门口。招聘方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看简历,短时间内,颜值高的确能够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

“青春复颜计划”体验者林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脸是艺人的门面,如果不注意保养,职业发展会受到很大影响”,从事影视推广工作的林女士告诉记者。林女士是唯韩的老顾客,此次专程过来做护理。

  据了解,本次唯韩2周年豪华9.9元体验礼包包括:复颜针+皮肤检测+青春定制写真+韩国进口面膜+任意咖啡+豪华游轮9折优惠。

唯韩国际逆龄美肤管理中心院长丛凌云介绍“青春复颜计划”

  唯韩国际逆龄美肤管理中心院长丛凌云介绍,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职业发展和恋爱中受到颜值困扰,唯韩整形以本次“青春复颜计划”为契机,寻找和邀约希望改变形象以拥有更好未来的朋友,与唯韩一道携手共庆2周年。让美丽传播美丽,用美丽改变命运,这是所有爱美人士的节日。

  当天,200多名爱美人士报名参加了“青春复颜计划”的体验和观摩活动。12月1日,“青春复颜计划”报名热线开通之后,几天来,咨询电话铃声就一天未停。报名者绝大多数是女性,年龄大多在20岁至40岁之间。

  据悉,12月1日至2019年1月5日唯韩整形2周年庆期间,有颜值困扰的爱美人士均可报名参加“青春复颜计划”,9.9元享受专属礼遇。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