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政法

襄阳法院系统书记员“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6:29: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君沛)为不断强化书记员业务技能,促进审执工作质效提升,推动全市法院系统“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12月22日上午,襄阳法院系统书记员“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针对书记员的工作特点,比赛设置了电脑打字录入、模拟庭审记录、文书改错3个项目。在电脑打字录入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电脑屏幕上字符闪烁、你追我赶。模拟庭审由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李沈岐主持开展,参赛选手认真聆听模拟庭审内容,通过电脑打字记录。文书改错比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按照文书格式和内容标准在试题上查找和修改错误。整个比赛历时近2个小时,参赛选手们遵守规则、精神专注、比拼激烈,展现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和竞技水平。

  比赛期间,襄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对赛场进行了巡视,中院政治部、审管办、监察室的同志参与了赛场监赛,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共22名,集中阅卷评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比赛评奖结果将于近期通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