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州区城管局进一步规范管理辖区广告招牌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4: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吕艳)连日来,为加强辖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区整体形象,襄州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各执法中队开展整治活动,对辖区内违规设置、审批过期、一店多招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清理整顿。截止目前,共拆除各类户外广告招牌107块,面积约4636平方米。其中,大型立面广告招牌15块,楼顶广告招牌14块,落地大型广告牌2块。

  据悉,为确保户外广告招牌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各执法中队积极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内广告招牌设置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一是拆除主次干道擅自设置的招牌。重点对城区航空路、钻石大道、春园东路等主次干道沿线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拆除。

  二是拆除楼顶审批过期广告招牌。组织城管队员和专业拆除工人,借助大型机械对金华市场明珠宾馆、航空路移动公司、航空路与交通路交叉口名城万豪、钻石大道安达公司等楼顶审批过期的大型广告招牌进行了拆除,并对拆除现场的杂物进行了清理。

  三是拆除沿街门店商户一店多招。为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实现沿街门店招牌的整洁美观,对辖区内沿线门店存在的一店多招现象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对存在违规乱设、破损广告招牌的门店商户下达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商户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并对逾期未拆除的招牌进行统一拆除。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