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州区城管召开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7: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杨百川)6月4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围绕“掌握修宪意义,紧跟时代步伐”主题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五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述廉大会,区城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按照“7+x”议程逐项进行,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葛海兵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一节有意义的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丰富了党员们的法律知识,使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含义所在。活动中,为本月入党的34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自选部分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了5月份履职尽责大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柳洪群同志为两个赛区排名第一的二中队和双沟中队分别颁发了流动红旗。

  在月度述职会上,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同志对全局1-5月份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餐厨废弃物集中收处工作连续四个月全市排名第一;顺利起草完成城管体制改革方案;环卫市场化运作6月份正式启动;完成了取缔城区废品回收站点工作任务;协助油烟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大气污染治理“飞扬撒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容环卫工作有了新进展,有序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静态交通管理力度加大;查违控违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新增违建数量全市最少;机关党建管理规范有序。

  柳洪群同志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队伍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二是队伍整体素质需要进一步学习和提高,他强调,作为城管局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搞好工作。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加快推进城管体制改革和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继续加快推进市政府“十件实事”落实落地;继续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落地;协助大气污染防治;打好扶贫攻坚战。二是紧扣重点工作,切实搞好队伍管理、市容市貌、查违控违、督办回复等工作。三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学习、文明执法。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各执法中队和环卫所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二是认真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整改,抓好落实;三是积极协作,发挥团队力量,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素质学习提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