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张湾城管中队全力开展护考专项行动 千名中考学生享受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20 13:57: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海珍、潘文前)“你好,学生正在返校,请停车耐心等待一会”!中午11点30分,张湾中心学校航空路路段驻点的执法队员正在向过路车辆行人进行劝阻。今天,2018年中考正式拉开帷幕。为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静心、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从6月20日至6月22日,张湾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启动为期三天的护考专项行动,全力为辖区1200余名中考生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张湾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加强了对沿街商户的宣传,动员、督促经营户遵守相关规定,尤其是张湾中心学校和张湾二中两所学校附近的商家,告知其在考试期间不得制造噪声、不得占道经营。每个考点至少有两名城管执法队员实行早、中、晚时段定点管理,负责维护学校门前及周边的市容秩序。加大对考点周边出店经营、占道摊点、流动商贩的整治力度,加大对学校、考点周边商铺、建筑工地、广场等地的监管力度,减少商业活动宣传产生的噪声。积极配合交警、学校维护通行秩序,确保考生安全入场。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