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州区城管局举行献礼“七一”诵读《党章》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百川)“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模范地履行本章程第三条所规定的党员的各项义务,并且必须具备以下的基本条件……”,这段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话正是来自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三十六条,也是襄州区城管系统《党章》诵读大赛的必读部分。

襄州区城管局举行献礼“七一”诵读《党章》比赛活动。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城管局举行献礼“七一”诵读《党章》比赛活动。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城管局举行献礼“七一”诵读《党章》比赛活动。通讯员供图

  7月6日下午4时,襄州区城管系统《党章》诵读大赛在局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营造“爱党、知党、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举办《党章》诵读比赛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党章知识深入人心,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义,在党的生日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向党献礼。

  本次诵读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有8个代表队参赛,比赛环节由必读部分和自选部分构成。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得很出色,积极投入赛前训练,以干净整洁的形象和变幻多样的舞台风格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最后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局党组领导班子为获奖参赛党员奖赠了廉政书籍。

  赛前,还进行了“讲政治、精业务、抓落实”业务知识测试和“担当有为、狠抓落实”新时代城管人宣讲活动,更丰富了城管人的生活,使他们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