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东津新区城管局参观纪念襄阳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1-01 17:15: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婷婷)近日,东津新区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纪念襄阳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主题展览。通讯员供图

  展览共分为古城沧桑盼光明、襄阳人民迎解放、峥嵘岁月树丰碑、改革开放沐春风、砥砺奋进新时代等六大板块,展出256幅各个时期的珍贵史料图片,各类襄阳民国、襄阳抗战、襄樊战役和建国后史料,再现了无数革命先辈、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的历史画卷,反映了70年来襄阳翻天覆地壮阔磅礴的沧桑巨变,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尤其是经历过这一历史进程的老同志,从衣食不保到物质丰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成就他们最有体会:“你看看那时候,衣服穿得多单,饭都吃不饱,哪儿像现在,潜江的大虾、老河口的锅巴,想买啥都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其中凝聚着无数革命与建设者的鲜血与汗水,前景依然广阔,我们要在局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踏实肯干,不断开创新区城管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  编辑:卢静靓